因為上雙和醫院的減肥班
接觸了有氧舞蹈

減肥班有分兩個課程
一個是營養課
一個是運動課

而運動課就由兩個老師來上
其中一個我非常喜歡的
她叫"亭均"(她用講的,所以我不知道是什麼字>_<)

真的非常喜歡她
理由是她真的教的不錯
尤其是她的笑容
每次很累的時候
只要看到她的笑容我就會有動力跳下去^^
她上課很high
跳起來整個很快樂

而另一個老師
是一個大正妹喔
不過她教的就沒有很好
我不太喜歡上她的課
又不high
跳起來整個很累

雖然都很累
但跳起來的開心程度就不同

可是因為我喜歡的老師
她有念研究所
沒辦法教我們了

真的好想再上她的課
真的好喜歡她^^

(上課情況,我無法用言語表達,幸運的話...你也會上到她的課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勝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