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現在的人來說
電腦是最稀鬆平常的事情了
但絕大部分的人
對於他們的電腦
還有他們在使用的windows根本就是一知半解

我去上了電腦課才知道
原來我們平常所使用的windows功能
只不過是windows所有功能的一咪咪
大家都只會上網、用office寫報告、做文書處理或者是玩遊戲
然而
大家在使用的時候
是不是有時候感覺
如果系統再人性化一點
或如果有什麼軟體
或者遊戲速度快一點不要Lag就好了

其實

這些windows都可以辦的到呀
只是大家都不會設定罷了

我現在去上的是聯成電腦
裡面有個老師說
以前呀
聯成電腦是有很多現在沒有的課程的
例如:
Windows
Internet
還有一些他有講過但我記不得了
好像是Java和一些你要上職業技能課程前必須要的課程
但現在都因為
老闆根本就不聽教師的建議
只因為有些大學生說:
「你們還在上windows喔?」
他們根本就不懂電腦呀
而跟他們接洽的櫃檯也不一定懂
就因為很多人說了一些類似的話
就把很多課程都刪掉了

舉個例子
某個大學生去光華買了一個顯示卡XXXXXXXXX98
買回去裝上電腦玩遊戲
居然會Lag
拿著顯示卡氣匆匆的跑去找老闆
要跟老闆理論
好死不死
那個老闆也在玩同樣的遊戲
結果他打了一座塔打上去還打死了大魔王
中間都沒Lag
電腦拆開來
裝的竟然是XXXXXXXXXXX75
那同學超驚訝
為什麼你裝的比我低級卻跑的比我快
老闆說
你們用Windows都只是用到皮毛
老闆教了他怎樣設定
他回去照著老闆的方法試了
結果超順
一點都不會Lag
所以說
學習Windows的各種設定是不是很重要?

其實我覺得聯成電腦還不錯
但就是老闆要聽教師的建議
要為同學們著想而不是你的荷包

各位同仁呀
如果你在哪裡有看到有電腦教室在教人使用進階的Windows
或者是一般人根本不會的Internet
請告訴我呀
我會很感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勝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