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日下午
我去聽一場超贊的音樂會
國際級爵士鼓大師 史帝夫˙豪頓 來台灣
跟朱宗慶打擊樂團合作(共有四場)

我是個喜愛打擊的人
當然絕對不會放過這次的音樂會
馬上跟老師買票
嘿嘿嘿
我是朱宗慶打擊樂團之鼓動團員
拿票當然有打折囉

我買了800元的票
因為200跟400都賣光了
然後呢......
我做在第一排中間的位置
聽音樂會就是要做在第一排才爽阿

這次的音樂會
加入了鋼琴、貝斯還有薩克斯風
有朱宗慶打擊樂團的合奏
也有爵士樂四重奏
秉持朱宗慶打擊樂的傳統:「創新」
給觀眾不一樣的感覺

怎麼說呢
真是太精采了
只能用「爽」來形容
尤其是安可曲
爵士樂的四重奏
桑契斯的小孩

史帝夫的爵士鼓就在我的正前方

他驚人的技術

做在第一排的我
完全感覺到那種震撼力
太強了
真的太強了

這真是一場精采的音樂會
結束後我還有跟史地夫合影喔
真是太高興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勝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