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為我們帶豐富的水資源
但也給我們帶來了許多災害

這次嚴重的地區
似乎都是在南部

我住在台北
雖然沒有親身經歷
但我知道他們的痛苦
家園被摧毀
親友被迫分離
有些人還搞失蹤
整個就是很糟糕

他們真的很無奈
也不能幹些什麼
救援隊的資源
就這麼多
只能先給比較需要的
天候不佳
出勤救人
連他們自己都很危險
更不用說把人救出來了
我們能做些什麼呢?
也許只能真心的祈禱吧...

希望
這首歌
記得還有希望
徐培剛老師的創作
我真的覺得很有意義
在你碰到苦難、挑戰、挫折...
任何不愉快時
要先記得
我們還有希望
不到最後絕不放棄
上天是絕對打不倒心裡還有希望的人的!

心...
我想
這一直是最重要的
"秘密"告訴我們
只要你往好的想
心存感謝
就會有好的結果產生
但這其實很難做到的
看著那些難民
也許只有接到救援物資的那一剎那
心裡才存有一絲的感謝吧
碰到那種情況
要往好的想也困難吧
...
這是我的想法啦...
希望大家批評指教嚕

讓我們為他們
真心的
向自己的信仰祈禱

88水災莫拉克颱風災區急需物資&捐款方式整理
http://blog.xuite.net/erickhera.tw/nomore/259713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勝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