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外號外
飛利浦電鬍刀大特價喔!!!!!
8/6星期四在大潤發內湖一店
小弟我要在那幫忙賣電鬍刀
懇請大家來幫忙衝業績吧!
是一店喔!別走錯了哟~~

這是第三次了,7/31在大潤發中和店,8/2在大潤發內湖二店

我其實沒賣過東西
也沒當過銷售員的經驗
這一次可是我好好學習的機會喔
我問了培剛老師的意見...

這是培剛老師給的意見:
1.盡你所能把所有產品資訊背熟…熟到不用看介紹也能回答客人的問題
2.不要預設立場…比方不要光看對方外觀就判定是否會買…把每一個人都當成會買的
3.被拒絕後要很有禮貌的感謝對方給你機會說明…不用太在意…與其浪費時間難過…不如找下一個
4.堅持到底永不放棄…快狠準…不要拖拖拉

當然
要做到是有點困難滴
畢竟我都啥經驗
不過為了...我當然全力以赴囉!!

哎呀
別問太多啦

一半是為了彥文
美美又可愛的彥文呀
我...還蠻喜歡她的啦~>//////<
她穿勁裝超正的喔^^

一半是為了我自己
這樣的經驗讓我學習到不少東西
接觸很多不一樣的人
也讓我在商界邁出了一小步

我也因為這樣交了許多的朋友
還蠻開心的說
謝謝你們給我這次的機會呀^^
我很開心能夠為你們做些事情
也很開心能學到不少東西
當然...
也很開心可以陪著彥文囉~~≧◇≦

很抱歉不能全程陪伴
有的時間不行
有的太遠
不過這些將成為不錯的回憶
還有兩場
很辛苦這我了解

加油 *\(^_^)/*(拿綵球,為你加油~)
勝利是留給堅持到最後的人
祝你們旗開得勝喔^^

活動後會有經驗分享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勝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