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很笨的人
在聊天方面
常常找不到話題
常常冷場
尤其是跟女生...

我真的是個很卒仔的人
只要一跟喜歡的人說話
便腦袋一片空白
不知道該說什麼
她說的話也不知道要怎麼接
平常跟朋友聊天的感覺都不見了

還有
女生聊天的方式跟說法
喜歡聊的東西都不一樣
真的很難了解
那些女人究竟喜歡啥

男生通常都覺得女生聊的東西很沒意義
女生也覺得男生聊的東西很沒意義
所以個人覺得
除非會很投機
或喜歡同樣的東西
不然男生跟女生很難聊的開的

關心的方式也不同
舉個例子來說......
A男跟B男是很好的朋友
A男獨自趴在陽台,看著遠方,不知道為什麼很傷心
B男發現了,來安慰他...
B男:「嘿~XX,怎麼啦?那什麼屎臉阿...」
A男:「沒什麼...」
B男陪著他一起看著遠方,大概過了1~2分鐘...
B男:「要幫忙嗎?」
A男:「不,謝了...」
又過了1~2分鐘...
B男:「要幫忙隨時找我。」
A男:「好,謝謝。」
然後互相擊拳或做一些兄弟之間的手勢
之後可能B男邀A男去吃飯或做什麼
A男可能答應或不答應
這不重要
這樣的安慰方式
對男人來說
我個人認為是還不錯的

但如果女生呢
她們一定會問東問西
問你為什麼傷心
我幫你做什麼什麼好不好
要不要我幫你找誰誰誰
嘿~你今天特別帥......

他就已經很煩了
妳還一直煩他
他請妳不要再理他或煩他
妳還理直氣壯的說:「ㄟ,我在關心你耶!」
這樣對男生根本就沒用
還會惹他更生氣
他需要的只是陪伴
只是獨處
不是嘰哩呱啦的自以為的關心
女生常常用她們安慰女生的方式來安慰男生
這根本不對
男生其實也常常用安慰男生的方式來安慰女生
也許女生需要別人跟她說話
但男生根本不會說什麼安慰的話
因為他自己根本不需要
所以男生碰到女生哭
常常請認識的女生去關心她
而不是自己安慰她

當然
每個人的需求都不同
我說的是大部分的人
也許有些男生特別會安慰女生
有些女生特別會安慰男生也說不定
那些人就會特別討人喜歡

而我呢
我不是那些人其中之一
所以每次看到女生在傷心
都無能為力
不知道該怎麼才好

以上所說的都是男生的朋友
或女生的朋友
那情侶呢
我不知道
因為我從來都沒有女朋友
好人卡超過10張了
所以我不知道男女朋友是如何互相安慰、關心對方的

好啦
到此為止
只是想到就打上來
希望那家在關心、安慰對方前
先想想
不要造成別人的困擾喔

話說回來
好想跟她聊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勝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