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
是對的人嗎?
大家都告訴我
對的人
總有一天會出現在你面前......
 
其實...
真的有點
快對愛失望了

我真的沒有天份
沒有辦法傳達我的心意給我喜歡的人

對的人是她嗎?
我真希望是她
因為我現在真的很喜歡她......

到底是什麼人才叫做對的人
我真的不知道
我只希望
她能常常陪再我身邊
常常陪我聊天
聽我說我想說的話
或著在我挫折得時候
能在我身旁支持著我
當然
這些希望都是自私的......

每一次的愛
都覺得
那個她就是對的人

每次的希望
都是一次失望的開始

到底現在的她
是不是我生命中
那一位對的人呢
真希望上天能告訴我

如果答案是否定的
那我至少不用再為她付出什麼了
不用再一天到晚想她
不用一天到晚活在傷痛裡

如果答案是肯定的
那我就不用擔心了
不用在那裏猜來猜去
可以專心做我現在想做
或應該做的事
因為她遲早會是我的......

在這裡真心的祈禱
現在的她
就是我生命中
唯一的那位
對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勝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