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愛了
每次的愛都是一次的痛苦
就為了那少的可憐又孤獨的甜蜜

我不想愛了

我不想再愛她了
我不想在為任何人付出我的感情了
我不想再受那痛苦的折磨
看著其他人
那嫉妒的心
我不想再受苦了

很多年了
我一直學不會
學不會與女生說話
不知道怎樣才能引起她的興趣
不知道怎樣才能讓她開心
每天都在猜來猜去
成功的機率又是那麼的低

愛情不像數學
再怎麼難的題目也有方法可以解
再怎麼技巧一看就可以理解就可以學會
愛情不像物理
有許多不變的定律跟可以推出來的定理
再怎麼複雜的計算還是可以解出來

我想為她付出
但卻不知道要如何付出
我想愛她
卻不知道怎樣才是愛她
很多年了
我還是困擾著
還是找不出答案
我不想再解這個沒有詳解的題目
不想再一直一直受傷
一直一直付出
卻得不到一抹可愛的微笑
得不到一絲的希望

我相信我可以變成一個沒有人性的人
因為這樣其實很簡單
所有的事情只要按照邏輯去推理
找出最有利自己的方法跟道路
無條件且不帶感情的去做
那一定能成功
雖然不是真的成功
雖然可能會缺少了什麼
但一定會有那麼一點點的收穫

不會像愛情一樣
不管我投入了多少心力
都不會有任何的收獲
還會有反效果
也許妳會說我付出的地方或方式不對
我要是能知道如何付出就不會那麼痛苦了
就不會成天只是想念而沒有行動的動力

我對愛情產生了恐懼
只要有了感情
就會有了恐懼
害怕和她說話
不知道要說些什麼
不知道這樣說會讓她開心還是不開心
害怕和她互動
不知道要做些什麼
不知道這麼做會讓她開心還是不開心
所有的恐懼都湧上心頭
佔據我的腦部
使我沒辦法思考
只能呆呆的看著她
離開
然後是心裡的哭泣聲

目前為止
我所愛的人
在當時我都是只愛她一個人
我是個專情的人
我不會受別人勾引而變心
但每次每次的愛情
都痛苦到讓我放棄了她
每次每次的開始
我都告訴自己
你一定可以的
因為你失敗的經驗豐富
但所有的經驗都沒用
不是所有女孩都能套用同一個公式
接著就是心痛的放棄
想淡忘她
但卻還是會想起她
直到下一次的開始
新的思念會蓋住舊的思念
慢慢的
淡忘以前的她
想著現在的她
越想
就越覺得自己好無能
越想
就越覺得自己沒希望
越想
就越想放棄現在的她
如此的痛苦
一直一直的循環著
成為我永久的枷鎖
永遠沒辦法跳脫這我為自己設下的牢籠

只要不愛
雖然不會有快樂
但也沒有痛苦
我只能用這把萬能鑰匙
解開我多年的困境
也許你會說
你只是在逃避
只是在畫地自限
只是再給自己換是一個全新的枷鎖

我不會否認
也不想否認
因為的確是這樣
我不想愛
只想逃避
逃避無盡痛苦的愛情
不想再追求我永遠也追不的的甜蜜
我想放棄愛情
因為我根本沒有天份
我似乎永遠也得不到我想要的愛

......

老實說
我真的很喜歡"她"
真的真的很喜歡"她"
喜歡她已經很久了
真的很久了
有5個月了
我從第一眼就知道
"她"就是我會喜歡的那一型

現在我不想喜歡"她"了
雖然這有點矛盾
但真的
我真的不想喜歡"她"了
每次的想念
每次的遇見
每次的受傷
我都不想要了

......

呵呵
說歸說
但還是沒辦法使自己不喜歡"她"吧
也許我天生就是要來受這種苦
學習如何去愛的
打這篇純粹只是要發牢騷
因為今天她的不理我而傷心發的牢騷
我真的覺得
愛情是需要資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勝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