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喔
好久沒打網誌了
最近都在念書
7/1 7/2 就要考試了
剩下不到70天
要努力衝刺了

聽說了
數學很多東西都要刪掉了
原因是
要符合國際潮流
呵呵
這根本就是屁
什麼叫符合國際潮流?
你根本把我們台灣的優勢通通刪掉了
舉例來說
某年AMC12考試到最後一題
(AMC是由簡單到難 所以最後一題是最難的)
美國官方的解法寫了2~3張A4
而我們台灣的學生只用4行算式就解出來了
因為我們有學矩陣
矩陣的用處很多
不管在商業 金融 科學或科技
都佔有一席之地
而今
卻有人因為不符合時代潮流
而把它從教材中刪除
你以為這樣會減輕學生的負擔嗎?
你錯了
如果沒有在高中接受這樣的訓練
你上大學去
根本接不上去
因為很多課程需要的技巧
大學教授是不會教的
你會很學的辛苦
那種辛苦根本就不是那些混蛋能夠體會的
這還只是其中一項
圓錐曲線不教 三角函數變成兩半 課程跳來跳去
連我這高中畢業當一年家教的人都知道
這樣根本就學不好數學
要不你就像美國那樣
只學日常生活中用到的
那這樣國中以上的數學課根本就不需要上
可以把它列為選修
要修的在集體上可就好了
你們這些混蛋把台灣的數學教育搞的越來越爛
因為某個白痴的政策
讓很多大學都可以修教育學分
所以台灣的教育從根爛起
你知道以前要當上國小老師要經過何等的訓練嗎?
你知道以前台師大畢業前是如何考驗所有老師?
因為你的一個爛政策
所有有修過教育學分拿到教師執照的人都可以當老師
所以才會造成很多流浪教師跟一堆根本不會教的老師
你說
你要如何負起這個責任?
很多教育的高層
根本不懂的教育
只知道要在他任期內做一點事情
最好把事情搞大一點
才能增加自己的知名度
這是為什麼所有的精英都不在台灣了
因為台灣的教育真是爛到透頂了
以前國編版還好
一剛多本之後
越來越爛
95課綱
98暫綱
101不知道什麼綱
以後不知道還要搞出什麼花樣來
真想叫他們來對質
你是個服務大眾的人
就算搞到你自己破產
你也要為台灣的民眾 台灣的學生著想呀
政府是服務人民的僕人
這不就是民主的意義所在?
大家好好想想吧
所什麼都不懂
只懂一丁點數學
也不知道要怎麼改變台灣的教育
會這麼生氣
也是因為台灣還有很多我喜歡 我在乎的人
當然包括麥子(楊蕎安)囉
嘻嘻
不然我也不想管台灣了
一堆沒救的人跟沒救的社會
只有我根本辦不了啥事
倒不如跑到國外唸書
未來更有前途 也更有錢途

很多人跟我說
數學好難

在我學數學十幾年
我體會到一個很重要的事情
數學會學不好
絕對是老師的問題
可能老師沒辦法引起學生的興趣
可能老師沒辦法把觀念解釋的很清楚
只要學生認真的學習
學不好 學不會
絕對絕對是老師的問題
在我當了一年家教之後
更有如此的體會

祝天下人都能體會數學的樂趣
也能輕鬆的學數學
祝那些搞壞教育的人
快去死死吧

最後
麥子
加油喔︿︿
活的開心就夠了~~
自在 快樂 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勝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