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今天心情又有點不好的說
也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早上沒有起來跑步

不是規定自己每天都要起來跑步??

減肥阿!
啊不然怎麼把妹??

這些話真的聽膩了......

又買了三本題目
練習用
應該可以寫完

上篇文章
有人說看到她的名字耶
依晨跟SHE都不可能
個人推斷是麥子
高興了一下
因為衣婷來我網誌應該會出現在誰來我家
除非她沒登錄
還是......她是xxx?

今天重新擬定了計畫
稱為計畫B(因為之前的是計畫A)
希望能按計畫進行念書
以求70級分以上

有人要為我加油嗎??
PO在這不知道會有幾個人來看


有人說
看著「她們」的照片叫性幻想
真不明白為什麼看照片會跟性扯上關係
只是想看著她們而已啊

難道我表達能力不太好?
這倒是真的,,,,,,

在加油囉
希望能考上我的第一志願

By the way
「海角七號」DVD要出囉
大家趕快去預購吧
裡面有可愛的麥子喔^^

下一個購買目標是周定緯的CD和黃靖倫的「倫語錄」
現在沒在工作都沒錢~~囧囧

12/20范逸臣演唱會
麥子會到
不能忘記
不過......票好貴喔
搖滾區要3200ㄟ
難道只能坐400拿望遠鏡看?
真是不開心= =

今天到此為止
希望大家都有個快樂的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勝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