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
總覺得好累
感覺背負著千斤萬斤的石頭
走在廣大無邊的沙漠中
甚至不知道
路的盡頭究竟是什麼......

12/20范逸臣開演唱會
可愛的麥子會到場當來賓
好想去看喔
沒錢
沒時間
沒人陪......

第二次了
又是高三那種迷惘的感覺
考上以後
以為那迷惘解決了
其實
問題還一直存在著
現在又回來困擾我了

每天看著她們的照片
麥子、依晨、SHE、衣婷(她應該不會來我網誌看了)、XXX(她似乎還會來)
好想問自己
這樣做...到底有什麼意義
每天看著看著
她們就會愛上你?
別傻了
她們跟你根本就是兩個不同世界了人
就算你再怎麼喜歡她們
也是不會有結果的

我大概是世界上最沒資格
也最不會談戀愛的人吧
我有一個可以在兩個月內把學測準備好的頭腦
但卻沒有一點與人相處的智慧
和討喜的臉
是我反應慢
還是實在太不常聊天了?
就算我現在有很多朋友
但在我心裡深處的那一部分
卻還是非常非常孤獨的

在大一那歡樂的一年裡
以覺得戀愛
花錢
花時間為藉口
掩飾我心中沒有勇氣告白的事實
很多「她」
就從我身邊......錯過了

為什麼平常
覺得愛情並不是那麼需要
而遇到挫折、困難時
反而很渴望有個懂自己
喜歡自己
自己又很喜歡的女孩子陪在我身邊呢?
還是
平常我只是在......掩飾我的懦弱?

現在的我......好累
好想讓自己的心
在「她」的懷裡好好的休息一下
但「她」總是那麼的遙遠
我總像是
背負著千斤萬斤的石頭
走在廣大無邊的沙漠中
甚至不知道
路的盡頭......到底有沒有「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勝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