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篇的日期改過了
應該是那兩天的心情
為了表示很晚
所以改23:59

感覺最近自己有些改變
也不知道是哪裡
就是感覺自己有一點點的不一樣

說要跑步
三天沒跑了
禮拜一、二因為前一天太晚睡起不來
今天是因為鬧鐘上錯時間了

明天一定要起來跑啊
我想養成這種習慣

今天去看醫生
早上十點就到了
等到下午一點才看到我
沒辦法啊
我看的是醫院的大牌醫生
早知道我就中午在去就好了

范逸臣的演唱會
麥子真的會去嗎?
如果會去
我就要買票了
還要買望遠鏡......囧
真想聽麥子唱完整版的「愛你愛到死」

聽說這週是師大的魔術週
好想去
明天應該擠的出時間
今天就不知道了
因為晚上英文班下課後要吃飯
不知道會不會吃很晚

真的好想跟麥子認識認識喔
雖然在她的網誌留的言
感覺沒那麼渴望
但真的好想好想喔
有人說
這是靠緣份的
以我的觀念是
靠別人不如靠自己
但這次我真的想不出任何辦法可以讓我們產生緣份
神阿給我一次機會吧(雖然我們家信佛教的)

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總覺得還有什麼沒說出來
心中有酸酸的感覺
是因為......不知道
或是因為......也不知道
總之......今天是個平平的日子
希望明天會是個快樂的一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勝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