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點懶懶的了
念書都念不到五小時
真是的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沒動力說
果然我還是五分鐘熱度嗎??

而且最近呀
突然很想吃一些好久沒吃過的東西
就是不知道什麼原因
就是很想吃
但又不能吃
因為會變胖
搞的我每次家人在吃東西的時候都很想跟著吃
唉~~

雖然重考念書
但是還是會常來打網誌
就當日記寫吧

有來看的大家
記得要留言喔
順便鼓勵鼓勵我唄
最近有點感覺寂寞的說
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想和人聊天
但要不知道跟誰聊聊什麼話題
真是囧到爆
還有一點
我是個喜歡別人關心我也喜歡關心別人的人
但是我就是不知道要在什麼時間跟用什麼方式說什麼話來關心別人
而且我想
男生跟女生需要的關心應該是不同的吧
唉~~
還有啊
有時候真的覺得
好難過的說
關心他
他卻不理我
我是因為別人關心我讓我覺得很開心我才去關心別人的
難道是我關心的方法不對讓對方感到不開心ㄇ??
啊~~~~~
人生還真是複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勝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