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我瘦了耶
大家都有一點點感覺吧
我從44腰瘦到40腰
從119瘦到106
我的目標是80

我的減肥法很簡單喔

我去給醫生埋線
就是把大約一寸的肉線(類似羊腸線)用針灸的方法埋到肚子的地方
這原本是用來治療用的
也可以用來減肥
醫生說
我埋的穴位只是用來加速代謝和去油脂

當然
怕針灸的朋友其實也不用
只是會慢一點點而已

還有要配合飲食啊

1. 澱粉類(如飯、麵等等)和蛋白質類(如肉等等)不能一起吃
2. 肉只能吃白肉,就是兩隻腳以下的(雞、鴨、魚)......我知道有一種吃紅肉的減肥法,個人不太建議這樣吃,除非你想練肌肉
3. 不能吃太甜、太油或太鹹的東西(飲料、麵包、油炸物、路邊攤的食物通常都加很鹹,最好不要)
4. 酸性的東西也不要吃,如豆乾(這是中醫師說的,我不清處什麼叫酸性的東西)
5. 多吃綠色蔬菜可以幫忙排掉油脂

最後...醫生說可以吃青菜炒肉絲(白肉)(雖然青菜屬於澱粉類的),但就不要再吃飯或麵了

當然
還要吃中藥嚕
它會加速你的新陳代謝,排油脂等等

以上給各位朋友參考
有興趣跟我說吧
我可以給你那家診所的電話和位置喔

話說我以前曾在那從107瘦到79.~
但因為高三考試又胖回來
這次的目標一樣是80 
有興趣的人跟我以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勝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