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是什麼??
是一起歡樂玩笑ㄉ人?
還是,
當你在需要他ㄉ時候,
他會陪在你身旁ㄉ人呢?

好難懂...
人ㄉ心到底有多險惡?
為什麼,
我總是得不到她ㄉ關心?

儘管付出ㄉ自以為很多,
對我跟她之間,
還是不能構成
那愛情ㄉ橋樑。

在她ㄉ心中,
永遠都會有另一個更重要ㄉ他。
在她ㄉ心中,
也許永遠不會知道
她對我有多重要。

為什麼
在最需要她ㄉ時候,
她不在我身旁?
不在我身旁陪著我,
只是默默ㄉ離去...

默默ㄉ拋下ㄌ我,
與另一個人遠去。

為什麼在我最需要她ㄉ時候,
她卻不是我ㄉ朋友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勝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