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聚餐好多喔
雖然沒胖
但也減不下來

不過食量是變小一點了啦
算有收穫囉

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看書的時間變少了
有點怠惰掉了
真是的
要積極點啦
不然
書都看不完了

投資
不知道該買什麼書了
我想
先把我有的書看完吧
不然放著不看也是浪費

感情
還是一樣囉
最近是比較好
有其他人分散我對她的思念

一天還是會想她個幾十次吧
呵呵
當然心裡的幾個人都是
她們幾乎霸佔了我的大腦

英文課
班上的同學都超讚的
有個超漂亮的正妹
對我還不錯
應該說
班上的人都對我很好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是最小的關係呢
真是很謝謝大家
因為我很少被如此讚美過呢
有受寵若驚的感覺

游泳
每天見到她真開心阿
但是從沒跟我講過半句話
唉~~
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像之前的之前的之前一樣要好呢??
那時候阿
她一天不知道會叫幾次"小六"呢!
呵呵
她......最可愛了呀~~(雖然她一直否認~哈哈~)

生活過的還滿好的
不知道有沒有人會做小投資呢
可以先教我如何入門
書上教的都是入門後的事
我知道要如何操作現金
但卻不知道要如何買股票
就跟諸葛亮有計策卻沒有士兵是一樣的囧阿
(雖然我沒有諸葛厲害,但可以比的上三國的一些小策士了)

我知道我今後要走什麼路了

感覺好辛苦
跟雙修是差不多的感覺
不過我會努力的
因為我知道要養很多的自己喜歡的人
是要花很多錢的
雖然她們不可能都跟我
女人阿~~
一定會有妒心的
不知道韋小寶是怎麼處理的呢?

哈哈

這些是我現在全部的生活吧
好想找些人出去玩玩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控呢?
有控的大家一起出去玩吧
一個人好寂寞喔~~
想她們...也是會寂寞的...
但...好想她們喔~~
好想她們陪在我身邊喔
唉~~
真是妄想= =

算了

祝大家天天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勝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