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我的網誌都不知道我是誰
我是陳炫儒啦
暱稱現在是:煜神曉羽
有人叫我小六
有人叫我數學胖子
有人叫我ㄚ儒
有人叫我Ted
也會有人叫我曉羽
我就是剛從師大被學的好吃懶做的喜歡很多女生的又老實又傻又是補習班輔導老師又是數學家教的笨蛋啦

怎麼不知道我是誰呢
唉~
不過
有些人還是不要知道比較好
不然他們就不會來留言了
最近的例子是班上我喜歡的那位美人兒
......算了
自我介紹後
別再問我是誰啦~~
大家都不認識我
我會很傷心的
OK
大家......要常來留言喔~~
都不知道大家的近況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勝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