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我老了啊?
今天整個很累
還是小朋友們實在是太難纏了呢?


今天早上
我下水幫教練當助教
結果被小朋友當水中欄杆
大家都往我身上抓
整個超累
腳都快來不及踩了說

還是我老了?
體力真是大不如從前阿~~
以前拿兩個磚頭踩水都可以踩很久
現在才被幾個小孩子抓就快不行了
現在的小孩子真是的

以前我的體力都是被訓練出來的
我小六的時候參加救生班
每次抓邊休息的時候
都會有人突然地從我後面把我拖下水
抓住我的手或腳
讓我不能動
而且
那時候我是都沒有戴蛙鏡的情況下被抓的
一定要冷靜
只要一慌張
一定吃水
要冷靜的掙脫
然後回到水面戴好蛙鏡

這根本就是模擬被溺者突然抓到的危險的感覺
超恐怖的
但這訓練出我的反應和我的體力
還有在水中的靈活度
而且阿
那時候我很瘦
大家都說我是水中的蛟龍

現在阿~~
體力真的退步了
也許真的要跟同學們去訓練一下才行了

最近早上也都在游泳
目的就是肺活量跟體力
加油阿~~
恢復以前活躍的樣子吧
小六~~~~~~(那時候的暱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勝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