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讀書效率真的不太好
一本薄薄的書就得讀個一個禮拜
現在想好好的充實自己
但讀書真的太慢了
有人說
我看漫畫書也看的很慢
應該是我平常沒再看書的關係吧

以前買書
一次都會買很多本
都是看個幾頁就擺在旁邊
能看完的幾乎沒有
真是不知道我買那書要幹麻
雖然我還蠻喜歡看書的而且那都是我喜歡的書
但是只要看一下下就會覺得疲倦
然後就會放棄
把它擺在旁邊

我書櫃裡的書就這樣來的
大概有幾十本都沒看過
很想看但卻心有餘而力不足
每次都告訴自己
我好累
我沒時間
雖然自己感覺就不是這樣
但最後還是放棄了

現在阿
家裡的書桌換了位置
能活動的空間比較小了
就強迫自己塞在裡面看書
我就是這樣
我的第一本書已經快看完了

希望能在暑假結束之前
把書櫃裡的書都看完
那一定會有很大的收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勝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