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想
我的同學們都變學長學姊了
如果我在考回去
大家不知道還會不會把我當同學
還是當我是學弟呢??
呵呵

最近都沒人來我的網誌
除了一個好像認識的人
和一個我很喜歡的人(不知道她為什麼會來我的網誌??還是只是按錯??)
anyway
反正我覺得真正關心我的人真的是少之又少
什麼才叫做朋友
我看的很清楚呢!

我能說什麼呢
也許是我不常...參與班上的活動
所以大家已經把我當影行人或忘了我了吧
反正無所謂
還是有人打電話來關心我
還是有人找我聊天就算我一直是顯示離線狀態
這我也都看在眼裡

也許也有人把我當成好朋友只是忘了聯絡或不知道聯絡方式
我真心的謝謝這些人
因為
目前
我缺朋友

讀書讀得很愉快呢!
減肥也減得很快
英文上的也蠻好的
腦袋有在輸入東西就是了
但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是發生
這真是個無聊的暑假


最近想想
這可真是我充實自己的好時機
所以
認真一點吧
為往後的人生
買入最大的資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勝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