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發文ㄌ
兩個多月了吧

這兩個月沒發生什麼大事
挺無聊的

關於學校成績的部份
我只能說
這都是我自找的
也許真該找個人盯著我念那些我看不懂的書
不過
這都是過去式ㄌ

現在的生活還不賴
我去ㄌ台大語文中心上課
我是上半日班的
一個中籍老師兩個外籍老師
感覺非常不錯
建議大家去上上看
不過
進去之前要考個試
測驗你是第幾级的
請不要為了那個認真讀書
不然就...沒意義ㄌ

我現在正在減肥
去給認識的中醫埋針
埋針就是把類似羊腸線的肉針埋在逆的肚子裡
二十四小時都在針灸
可持續兩個禮拜
效果比以前一個禮拜去兩三次還好
配合飲食
我最愛的雞排已經好久沒吃ㄌ
而且每天早上還要去游泳
游完在趕去上英文

現在正在努力充實自己
讀一些以前買的書
現在在看富爸爸窮爸爸
建議大家去看
這是非常重要的關於金錢的知識
看自己有興趣的書才能專心下來看
即使是待在有床的房間裡

現在恢復每天練笛子和鋼琴
想找回以前的功力
但似乎非常困難
畢竟我有好久都沒碰了
要練回來應該需要一段時間

打擊樂上了獅鼓的課
上了三次就要表演了
不知道著次之後要練什麼
還蠻期待的說

最近沒什麼事
某個今年考試的學妹也沒和我聯絡
大概是考的不理想吧
不過和她聊天是最開心的
因為她呀...很有趣...哈哈
她明年就要做我學姊囉
真是世事難料阿

關於班上嘛......
不捨的是某位追不到的女同學
還蠻喜歡她的說
只是阿
我是卒仔
對於這種是挺沒勇氣的

社團還可以去
所以沒什麼差別
但要請社長或媽咪們要記得通知我社團或家裡的事
不要我離開了就忘了我了啊
這樣我會很傷心的

真是寂靜阿
我想在這夏天結束以前
應該不會有什麼令人開心的事
但也不會有什麼令人傷心的事
就是很平靜
這就是我寂靜的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勝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