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
鼓動唱歌囉!!
這是大家第一次唱歌。
真是超高興ㄉ啦!

哈哈!
今天唯二兩首90ㄉ歌都是我唱ㄉ!!
新不了情和轉角遇到愛ㄉ那首歌名叫......忘ㄌ= =

不知道下次還有沒有機會......
老實說,
本團high腳不是想像中ㄉ多,
而且只唱3個鐘頭,
感覺...有一點點點冷...
希望下次能唱久一點大家要high一點!

還有那個......本團ㄉ爛梗王,
你是我們high腳之一,
要high點,
感覺你今天好像high不起來喔!
哈哈哈!!

我覺得我們團ㄉ女生都很厲害,
那種高音我都唱不上去。
還有老師超強ㄉ說!!
我都不知道要怎麼唱那麼大聲、又那麼ㄉ...厚實宏亮
我是不知道我唱ㄉ怎樣,
因為自己唱ㄉ聲音自己聽不到,
請問我ㄉ團員們,
我唱ㄉ怎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勝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