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上玩太瘋ㄉ後果就是......慘!!

我ㄉ大一上學期是很快樂,
超自由,
沒人管,
可是...
我ㄉ成績......
慘!!

我想沒人比我更混ㄉ吧。

線性代數(4學分)、解析幾何(3學分)、計算機概論(3學分)、大一英文(2學分)都被當,
19個學分只剩7個,
說...
有誰比我慘?

我想我ㄉ成績應該不只這樣吧?
在國中高中段考都有拿下連續滿分ㄉ我應該不只這樣吧?
我可以再更好吧!

不是不會,
或老師教ㄉ不懂,
是根本沒去上課(英文有...可是還是被當)、
根本沒有唸書、
根本沒有用心在課業上。

我想,
我應該站起來ㄌ,
我不能在讓同學站在我ㄉ前面,
我要奮發圖強,
我要成為最強ㄉ!!

朋友們,
督促我也為我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勝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