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
考完ㄌ耶~~
真是......爽!

痛苦ㄉ期末考週終於過去ㄌ,
真ㄉ,
我覺得我得在寒假好好ㄉ溫習功課,
尤其是線性代數!

大學一年級ㄉ上學期,
我已預計會被當很多很多科ㄌ。

計算機概論,我好幾次沒去,考試題目也看不懂。

線性代數,自從期中考後就沒再碰過,期末...都不會寫。

英文,饒ㄌ我吧,我最爛ㄉ科目,每次都有去,還是考不好,唉~
.
.
.
看吧,
墮落ㄉ大一生活,
造就ㄌ一個難看ㄉ成績。

我想,
我得追回,
屬於我ㄉ這份能力和自信,
我......
我ㄉ數學應該是很強才對,
從小學到高中都如此,
大學...
一定要更好!!

當ㄌ家教,
遇ㄌ挫折,
但我想...
我會克服ㄉ!

美好ㄉ明天等著我,
我要以快樂、開心ㄉ心迎接每一天。
我也要...把歡樂帶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勝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