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過秘密這本書ㄇ??
我推薦大家去看,
這真ㄉ事一本非常好ㄉ書,
相信它ㄉ人,
每天都能開開心心ㄉ,
會有意想不到ㄉ收穫!!
因為我實驗過......

我想要有好ㄉ成績,
我希望我ㄉ數學變強,
而且是變ㄉ很強很強!!

我希望能有時間做自己想做ㄉ事、
看自己想看ㄉ書、
彈好剛琴、吹好笛子、
自己煮一頓晚餐給心愛ㄉ人、
帶自己心愛ㄉ人去看場電影、
一群死黨去唱歌、
賺很多很多ㄉ錢、
買自己想要的東西、
和朋友一起出國玩......

我能和......我所有喜歡ㄉ人在一起......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勝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