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舞會耶^^
看到家媽在門口發東西就很高興。
因為阿,
我最喜歡家媽ㄌ!!

唉~
不過進去裡面,
就真ㄉ不知道要幹麻ㄌ。
沒有人陪我嗨,
沒有人陪我跳,
就我孤單...一個人。

看著大家都是一群一群ㄉ,
心中頓時有點空虛。
雖然看到七家ㄉ夥伴,
但好像都不太理我,
大家都有朋友,
我卻只能一個人嗨,
一個人跳。

家媽來ㄌ耶~
...
從我身邊走過,
去找博函和牧民ㄌ。

雖然從小就這樣被忽略,
但多少還是有點被傷害ㄉ感覺。
我知道,
不是家媽ㄉ錯,
她得照顧其他小孩阿,
七家又不是只有我一個。

今天家媽跟我說ㄌ兩句話:
嗨,快點進去跳吧!
你有沒有看到博函ㄚ?在哪裡?

突然覺ㄉ,
自己一個人嗨,
真ㄉ好累,
突然有點茫然,
我真ㄉ是屬於這裡的人嗎?
為什麼大家好像都不認識我??
還是我做人太失敗ㄌㄋ???

今天很開心,
因為看到ㄌ家媽,
跳ㄌ很多,
也自嗨ㄌ很多,
因該會瘦一點ㄅ。

今天很傷心,
原來,
我還是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勝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