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友我ㄉ家

閉上雙眼,用愛連接,
關懷ㄉ臉就會浮現。
睜開雙眼,敞開心田,
距離從此不再遙遠。
雖然我猜不透,理不清,
為什麼世界有時冷清,
但我打開窗,這地方,
卻有我們共同ㄉ夢想。
北友北友我ㄉ家,
不管明天會有多少失望,
就算雨再大,風再強,
我會一直守候這地方。
北友北友我ㄉ家,
不管明天會有多大風浪,
就算雨再大,風再強,
讓我們一起追尋共同ㄉ夢想。

懷著興奮ㄉ心情,
走進師大校園,
我們忙碌ㄉ各家家爸媽都在準備大迎新ㄉ東西。
幫我們點名,發營手冊和名牌。
車來ㄌ,
各家爸媽都帶著孩子們上ㄌ車。

我們是猴子小隊,
我們必須在到達營區之前想好我們ㄉ隊呼。
我們ㄉ家爸沒來,
家叔煒閔則代替ㄌ這個位置。
他和我們沒見過ㄉ家叔馬胖
還有我最愛ㄉ家媽鐦今絞盡腦汁,
加上我們大家ㄉ創意,
終於在上檯前完成我們ㄉ隊呼。

一到營區,
就聽見熟悉ㄉ北友會歌,
許多工人們用熱情ㄉ歌聲歡迎我們。

一開始就是各家介紹各小隊還有隊呼,
大家都好厲害喔。
不過我還是喜歡我們自己ㄉ小隊^^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ㄉ遊戲,
我們都玩ㄉ好累喔!
(遊戲中ㄉ事就省略囉!因為長ㄌ)

我們早上ㄉ時候抽到ㄉ是奪魂剧和許純美,
晚上要表演和那兩個有關ㄉ戲,
好在我們有拉克在,
他幫我們想好劇情大綱,
再加上我們七家寶貝討論,
終於編出ㄌ一齣戲,
連家叔煒閔都說我們好棒呢!

晚上表演結束後,
就是恐怖ㄉ夜間推理,
女生們和家媽們都好怕喔,
雖人她們一直表現好像很勇敢一樣,
尤其是鐦今家媽,
超假ㄉ,ㄏㄏ
不過,
我都沒被嚇到喔!
我可是很勇敢ㄉ七家寶貝呢!

晚上,
當然就是睡在我們自己搭ㄉ帳篷裡囉。
男生有六個,
但凱迪先走ㄌ,
所以一個大帳五人睡,
真ㄉ還蠻空曠ㄉ。

睡ㄌ一個舒服ㄉ覺,
一早起來就是真人RPG遊戲,
我們家ㄉ安妮超嗨ㄉ!
一直衝第一,
我們都跟在他ㄉ後面,
我想,
照這樣跑,
回家大概會瘦一公斤吧!

下午是玩水遊戲,
第一關而已我們全部ㄉ人全身都濕ㄌ,
真好玩。
不過我得特別說,
聽說在小小那關,
因為我們太吵、不聽話,
所以讓我們ㄉ小小家媽哭ㄌ,
家媽對不起!!!
我們以好會乖乖聽話ㄉ,
妳還是我們很愛家媽ㄉ喲!!

終於,
天下無不散ㄉ筵席,
離別ㄉ時刻終於到ㄌ,
大家開始簽火箭卡,
雖然鐦今家媽說上車之後再幫我簽,
可是上車之後她就睡著ㄌ,
我知道她很累ㄌ,
晚上睡不到兩個鐘頭,
從眼神看去,
真ㄉ有些疲態,
連黑眼圈都有點跑出來ㄌ,
所以沒去吵她,
讓他睡到下車。
不過,
她也許是忘ㄌ這回事吧!
唉~
算ㄌ,
家媽很忙,
也不能叫他總記得我ㄉ事吧。

今年ㄉ大迎新真成功!
是一個難忘ㄉ回憶,
謝謝所有ㄉ家爸媽和工人,
我們真ㄉ玩的很開心,
謝謝你們!!!
再來是我們ㄉ家媽們,
辛苦待這我們玩ㄌ兩天,
還休息那麼少,
身為孩子ㄉ我都有點不忍心ㄌ,
真的謝謝我們ㄉ家媽,
家媽家媽,我愛妳們!!!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勝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