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想到她,
臉上浮現淺淺ㄉ微笑,
心中無比ㄉ喜悅。

她不怎麼漂亮,
但我真ㄉ很喜歡她,
在我心哩,
她是最美ㄉ!
雖然她比我大,
我真希望她是能永遠陪著我ㄉ姊姊。

白天、黑夜,
無時無刻ㄉ思念,
她佔據ㄌ我心,
我ㄉ一切。

我不想讓她知道,
她也不會知道。
我怕她,
從原本ㄉ朋友變成陌生人。
我很害怕再度失去依靠,
很害怕再度失去重要ㄉ陪伴,
很害怕,
我又再度受ㄌ傷。

她,
有時離我很近,
但有時,
我卻感覺我們ㄉ距離很遙遠。

喜歡一個人真不容易呀!
那愛上一個人,
不是難如登天?

思念像水一樣ㄉ流去,
是否能換來......

一生一世ㄉ愛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勝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