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玩四年ㄉ課程要開始ㄌ,
當然,
在大學生活裡,
不可或缺ㄉ就是社團!
我參加ㄌ北友會,
還希望能進學生會和魔術社。
但我覺得,
還是北七家爸媽最好ㄌ^^

課程大致已決定,
明天就要選課哩~

雖然從學長姊那聽到ㄌ許多寶貴ㄉ建議,
但對大學ㄉ課程還是會有點徬徨。
因為還沒親身體驗"何謂大學課程"。
我想修教育學程,
但不是為ㄌ當學校老師,
是補習班老師。
我覺ㄉ,
學校老師ㄉ限制太多,
薪水又比補習班老師少,
最重要ㄉ,
還是想敎出幾個自己得意ㄉ學生。

在未來ㄉ四年,
我會玩ㄉ很瘋,
也會很用功ㄉ唸書,
目標是全系第一!!

為ㄌ增進自己ㄉ功力,
我都會自己買書來看,
我覺得不管是什麼方面ㄉ都要攝取一點。

我也參加ㄌ"企業人才培訓營",
希望在四年過後,
我能比其他人更有能力,
更有競爭力。

願我在師範有你玩四年,
有個精彩ㄉ大學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勝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