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喔~~
但是很開心,
見到好多北友會ㄉ同學,
家爸和家媽都好親切喔~
一開始ㄉ自我介紹超緊張ㄉ,
還要幫別人介紹,
我是那種很不敢上台ㄉ人,
講話當然吱吱嗚嗚ㄉ囉。
接下來ㄉ蘿蔔蹲才是難題,
我還被叫上去用屁股寫字,
唉~
算ㄌ,
好玩就好~~
大地遊戲就很累人,
而且又不知道地方,
只能跟著家媽小小走。
說起這個小小,
她拍馬屁ㄉ功夫真是超強!!
幫我們拿到好多點呢!!
不過,
我比較喜歡聚餐,
一方面是我喜歡吃,
一方面是我喜歡殺手這遊戲,
超好玩滴~~
不知道什麼時候還有家聚ㄝ??
超期待ㄉㄛ~~
唔~~
師大北友會真是一個好地方!!
家爸家媽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勝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