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三晚上
上完微積分實習課
準備回家
被兩個學姊-雙華&Carin-攔了下來
她們與我分享了這次的種樹活動
我覺得很有意思
就報名參加了

4/24早

起了一個大早
因為怕遲到搭不上車
匆匆忙忙的6:30就出門
在一個很累又很冷的情況下
騎車到了北車
剛剛好7:00到達"北1門"
...
沒看到政治大學的"牌子"呀
打電話給學姊
結果她們說在"北2門"
我到了北2門看
還是沒有
就開始做在地上吃我在我家附近買的早餐
培根蛋餅+火腿蛋餅+大溫奶=不夠飽
差不多過了20分鐘吧
終於看到了寫著國立政治大學學生會的"旗子"
我們分成了?組
我的隊長是之穎學姊
還有副隊長是郁玫學姊

我們排隊上了火車
我們好像是第10車
整車都擠了我們的人
要開往新竹的香山
那邊有個青青草原
是我們要種樹的地方

一路上我認識好多人
跟他們聊天很開心呢

到了香山車站
我們有接駁車會在我們到青青草原

因為我們到的有點遲
節目已經開始了
好多藝人都來響應這的活動
等表演結束
就是期待以久的種樹時間囉

之穎帶著我們往E區走去
有人發給我們一人一棵樹
我們自己找洞種下去
還有拍照留念喔^^
我的編號是2778
我有記得我的樹在哪
等過了一段時間
想去看看我親手種的樹呢

飄著小雨
我們漫步的走到搭接駁車的地方
到香山車站時
我們可以一人拿   一個御飯糰+一瓶水=好餓!!!

回程在火車上時
大家都很累休息了

在活動結束時
之穎有幫我們禱告
雖然我不信基督
但衷心感謝她的祝福^^

之後
Carin邀我跟他們一起吃小火鍋
她們好像都是一個教會的人

我們聊天聊的很開心^^
在吃完準備回家時
Carin跟之穎也有幫我們禱告
謝謝她們祝福^^

謝謝之穎這一天的照顧
感謝雙華跟Carin邀請我參加這個活動
有種到樹真的很開心
因為這個活動
交到許多好朋友
之穎學姊、雙華學姊、Carin學姊、譽展學長、魚丸、國甫、柏憲
還有很多不知道名字的好朋友
很開心認識你們喔

希望以後再學校能夠常碰面
常常一起吃飯^^

感謝妳們的祝福
我也祝福妳們
快樂 自在 天天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勝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