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生活又出現ㄌ亂象......

漸漸恢復ㄉ糜爛生活令我不知所措
翹課情況雖然比上學期好以點
但問題還是存在

空閒時間真ㄉ很難唸下書
尤其我越來越胖
越來越不想動
連去宿舍樓下買包餅乾
都懶的去......叫室友幫買...

看書時間真ㄉ很少
少ㄉ有點可憐

我實在不知該從哪裡著手
從哪裡看
看啥
......
我ㄉ數學強
是......數學強
如果照以前上課ㄉ方法
我大概還是會全班前幾吧
有人說我是聽覺型ㄉ
我自己也發現
聽課內容...我一遍就記起來ㄌ
回去花個十幾二十分鐘複習就夠ㄌ
自己看書
可能看個十遍都記不太起來......
問題是...
沒人唸給我聽解釋給我聽呀~!

教授知識淵博
但說真的
教的很爛
上學期
根本聽不懂他在講啥
完全是自己讀的
看書寫題目...期中...九十幾
其中考後就沒啥在唸
結果期末考...慘
要是有個教ㄉ不錯ㄉ
讓我上他ㄉ課
一次三個鐘頭
一週兩次
我可能三週就追回來ㄌ
可能更快
我頗自豪我ㄉ理解力ㄉ......

現在...很慘
我都不知道要如何面對...我自己
我把我自己搞砸ㄌ
一直變胖
一直墮落
沒人督促我...真ㄉ就不能自制?
變胖跟墮落都不是我願意ㄉ呀
但我已經掉進泥沼...越是掙扎...陷的越深...
除非有隻手...將我從中拉起...
我正等待救援
誰能伸出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勝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