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成林依晨的樣式囉~
頭像也是依晨呢^^
(好像改不了~~)

從她剛出道就很喜歡她嚕
她拍的戲幾乎都有買~
花超多錢錢的說~

有人問我
你想做她的男朋友?
其實...
我比較想她做我的姊姊之類的
因為...
我比較喜歡被照顧^^

這樣式其實還不是很滿意說~
因為很多東西都不能改
(也許是我不會改啦~)
就算我有空一行也顯示不出來
依晨的圖片也太少
而且
如果再粉紅一點會更好
因為人家喜歡粉紅色呀^^

就這樣嚕~
超愛依晨
也希望大家多支持依晨喔^^

如果有更好的依晨的樣式~那就更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勝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