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打網誌了...
其實也不知道為什麼~
總覺得自己好忙
但其實我並不忙
只是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罷了~


上學期很幸運的過了
這學期是一個新開始
希望我能改變自己
就算只有一點點

這學期修了19學分
星期一沒課
星期五下午沒課
真是很閒又很愜意的一學期
不過必修多了微積分
需要稍微努力一下
社會學需要用點心
程設跟孫子兵法都是自己有興趣的課
希望這學期會有很多收貨


話說我的家教
現在只剩一個嚕~
不過這個也很危險~
唉~
說來話長
我果然不是我心中的好老師
我的經驗果然太少
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像神一樣勒?(何明的同學就知道我在講什麼)


最近在減肥
參加雙和醫院的減肥班
真的還不錯
如果有興趣的可以去是看看
一次兩個月
我已經上一半了
不過費用有點貴說~

它有分營養課跟運動課
營養課是一個營養師在教
總共八堂課
有興趣的在問我
運動課是全身有氧
真的很不錯喔
我的體脂肪已經減了十幾公斤了
不過體重沒降多少
老師說因為晚上水喝太多
會水腫
他每個禮拜都會測
所以很容易就知道你有沒有按照規定吃了
(其實我都有偷吃~哈哈)


最近要買些數學的書來看
要充實自己了
狀態總不能打假的吧
不過....
錢是個問題
希望有人能告訴我威力彩下下下一期的號碼就好了
我還想買電腦
還有一堆動漫精品

我的天呀~
快變宅男了>_<


加入政大魔術社其實還不錯啦
雖然我對師大魔術社還是比較有感情
呵呵
也許認識的人比較多吧
不過真的很謝謝他們
雖然我已經不是師大生了
還是把我當成自己人^^
真希望大家永遠都是朋友!


先打到這裡吧
剩下的改天再打~
就這樣嚕~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勝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