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一個月多了
很快
就要結束了
結束我辛苦的生活
要回到瘋狂的大一生活了

說真的只要結束後還能跟"她"聯絡
真想快點結束掉目前的生活
雖然知道以後出社會工作後
會非常想念讀書的生活
但就是很想結束它
好好的玩一玩

說玩一玩
真不知道要玩什麼
我最不會的就是玩
以前都是別人計畫好
我只是跟著玩
要說想出要去哪玩
那可難了
所以我每次只能在家裡或宿舍打電腦
都打成宅男了
還是沒人約我出去玩
心理只有個囧字
也許是我天生不討人喜歡吧

回到念書
現在狀況非常好
希望英文跟國文都能高標
數學、物理、化學都能80以上
尤其是數學希望能接近滿分
這是最理想的情況
一定要考上更好的校系

"她"不知道準備的怎樣了
好想問問"她"
但...我很卒仔的
認識我的應該都知道
囧囧的說
希望"她"也能考上"她"喜歡的法律系

就醬
祝福我們吧
不管是考試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勝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