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讓我遇見妳
在那美妙的時刻

隨著時間的過去
我卻只能靜靜的望著妳
期待著
眼神交會的那一剎那

真不該讓我遇見妳
在這緊張的時刻

沒有勇氣
就算只是說上一句話
連鞋子都生了根
手上綁著千斤的巨石

永遠被囚禁的心
無法打開妳為我上的枷鎖
只能享受著那一絲絲的希望
也許妳能了解我的心

是誰出了差錯
讓天上仙女下了凡
在我的生命中
演上了那天外飛仙的悲劇

又是誰出了差錯
讓邱比特射出那錯誤又美麗的一箭
中箭的我
只能天天想著沒中箭的妳

每次的離別
都是一次錐心的刺痛
一日三秋
受了傷的我脆弱的心
也許只能等待

願時間停止
就停在遇見妳的那一刻......





裡面的她是我在補習班認識的朋友
她名字裡有個字是大家都不會念的喔
認識約有4個月了吧
是個可愛的小女生哟!
今年跟我一樣要考大學指考
為我們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勝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