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今天有人密我說可不可以放多一點麥子的照片
可以呀
但是我最近要準備考試
實在沒那麼多時間可以找

而且呀
麥子算是個新星
可能沒有那麼多照片
網路上新聞的照片也佈多
很多都很不清楚
我大多是從部落格一個一個拉的
現在只有麥子自己的部落格相簿
還有范逸臣、林曉培的相簿還有海角官方部落格的相簿
其他的以後吧

我要一個相簿一個相簿找
在一張一張拉
痞客邦相簿還不能點右鍵
只能用火狐拉
說實在
很累人的

對了
網路上出現的麥子的新聞
我都有用word保存下來
只是很多都重複
懶得整理
呵呵

麥子真的很可愛呀
真希望能認識她

我很希望能用個家族或論壇之類的東西
可是我會沒有時間管理
說真的
從網路上找她的資訊實在太少
很多資料都沒有流出來
呵呵

其實呀
有時候還真不想看到那些資訊
這樣麥子比較不會被打擾到
像是如果知道他念哪間學校、住在哪
那......相簿裡的照片就不會那麼少囉~~
其實我很想知道他說的森小是哪一間
森x小學很多吧

感覺很矛盾的說
因為希望她有個正常的生活
又希望可以認識她和她接觸
可是如果每個人都這樣
她生活一定大亂吧
所以
我覺得還是......唉~~靠緣份
希望她過的快快樂樂的就好嚕

照片等我考完以後會陸續新增
對麥子這個人的感想到這裡告一段落哩
因為太晚了
實在想不出什麼可以打的
如果有人知道麥子的各個資訊
希望您來這裡分享給大家喔︿︿

最後要對麥子說:ji394su3(密碼~呵呵~很簡單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勝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