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爸媽出去玩
我們在家整個鬧翻
其實也沒鬧翻
因為都很安靜
只有滑鼠按鍵的聲音

因為爸媽不在家
就小小增肥了一下
買了一些好久沒吃的東西

真是太爽了^^
呵呵

這是最近最晚睡的一個禮拜六吧
凌晨3點
隔天8點自然醒
打了一點赤壁
好像也沒看什麼書
下午沒得睡午覺
因為要上阿棋老師的課

今天上課真的超累又超痛的
何洪棋老師教康加鼓真不是蓋的
整個就是很痛==

剩下沒幾天了吧
要用功了
真希望麥子看到我的留言會為我加油
嘻嘻
但我看很難吧
她留言真的是超多的
換做是我也會不想看的
唉~~
祈禱吧
一邊念書~~
希望這次不要出差錯

哎呀~~我真的越來越喜歡麥子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勝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