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道
好想寫些什麼
卻想不出來要說什麼

最近的路人真是的
品質越來越差
我是很不想設定只有會員才能留言
因為一定會有少部分的人因為某些關鍵字搜尋到這裡
也許他們喜歡的和我喜歡的有些部分會一樣
所以我把我喜歡的分享在這裡
不管是麥子的照片、新聞
或者是以前曾介紹過的書、歌曲
未來可能會放我的創作
(ㄒㄒ 我也要開始嘗試寫歌囉,希望有人會喜歡^^)

可是有些人常發表一些毫無建設性的回覆
讓我非常生氣
希望他們都不要再這樣了
不然我真的會刪回覆或設定只有會員才能瀏覽
反正我的朋友們都有無名的帳號
這可是最後的警告喔

希望來回覆的都是喜歡我
想和我做朋友的人
能對我的想法給點建設性的建議
而不是只在那發表自己有多麼高尚

雖然我網誌的留言數不是很多
但也不缺你一個
希望你不要再這樣做了

念書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勝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