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沒打文章
麥子也沒有
唉~唉~
不能去演唱會了
沒錢
沒時間
沒伴

麥子在星光大道的演出
相信大家都看到了吧
她真的超酷的
我想
她報告班長的台詞應該是最多的吧
她那天真的超帥的^^

有人問我為什麼沒有照片
因為新聞上星光大道跟頒獎典禮表演的照片太模糊了
根本看不到麥子可愛又酷酷的臉
所以我就沒有放了
有人想要可以跟我拿
或自行去抓
有很清楚的照片也請分享給我喔^^

最近念的還好
今天是倒數第40天
囧囧囧囧
感覺過好快喔
在一個多月就要考試了
真希望麥子有看到我的留言為我加油的說

有人建議我
要開始十年養成計畫了
= =
可是問題是
我要怎麼認識她
這個比較重要吧
不認識根本沒法養成的說
呵呵
祈禱神賜我一點點和她的緣份囉^^

感覺最近自己超混的說
也不是沒念書
就是沒有念的想像中的多
覺得自己可以在更好
原本只是想說
有時候可以紓解一下壓力
所以跑去玩赤壁
現在已經要60等了
阿威一定很囧
哈哈

有沒有人要跟我過聖誕呀??
有沒有人要跟我跨年呀??
這兩天是念書公休日
可以出去玩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勝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