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最近」寫了很多次了,
就是不知道該用啥標題= =

還是一樣呀
想聯絡一些人
敘舊敘舊

最近還是一樣呀
對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上師大呀
禮拜二有迎新攤位
喜歡魔術的要來看喔

其實我很想讓我認識的大家認識大家的說

我很喜歡大家在一起的感覺
雖然很怕大家在一起會忽略我
但是還是很喜歡大家在一起
看到大家開心我就很開心
會彌補一點被忽略傷痛

最近從119kg減到107kg了
還在努力中
希望在過年時能降到80kg
聽說瘦了會變帥
女生會比較喜歡
但我怎麼沒啥感覺呀
唉~~真是有點沒存在感
一直被喜歡的人忽略
這幾天都沒和喜歡的人說到話
雖然常見面......
唉~~
真是...我好像太卒了說
真的沒有勇氣
連要聊什麼話題都不知道
整個就是......
唉~~算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比較有勇氣一點

雖然最近傷心的是常常發生
還是要微笑的祝福大家
天天開心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勝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