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她開心的樣子
真的好開心
但心卻像打結一樣
有點痛痛的

以前
應該可以說...被她拒絕了
她說:我們可以當好「兄弟」
(這個死小孩一直要裝MAN)
但卻不知道為什麼
不太和我說話
不再和我聊的那麼開心了

我以為
只要離開她
慢慢就會忘記的
所以
我強迫自己不去想她
不去看通訊錄
不聽有關她的事

我遇到了許多人
當然也有我很喜歡的人
班上有,社團也有
我開始把她們放在她以前的位置上
開始了又一次盲目的暗戀


不知為什麼
像老天要整我似的
我又遇到了她
她們的位置瞬間被她擠掉一大半
我...又想起他了
為什麼?
為什麼要讓我又遇到她?

雖然身高沒長多少
不過她真的是長大了
事隔三年
看起來就是不一樣
但是...在我看來
還是一樣的可愛
一樣的吸引我
她的笑聲還是一樣的白痴
她講的話還是一樣的不經過大腦
她還是一樣的死小孩
......
還是一樣的...不太跟我說話

我到底該怎麼辦
心裡擠了三四個人
卻不知道該如何做選擇
不知道選擇以後又該如何的追求
不知道...我現在該怎麼辦......
我很笨
很愚蠢
我無能為力
我......心痛......

最近...應該...每天都會看到她吧
看到她開心的戲水
真的是...很開心...

還能在遇到她也...好開心

在我看來,她還是一樣的可愛

對於她,我還是一樣的......心情......

我...還愛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勝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