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懷疑 就是你

你被點名了~~~


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網誌*裡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補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

還要到這8個人的留言板裡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START-



0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還能做朋友嗎?

Ans:Yes!

02.最近最鬱悶的事?

Ans:被退學。

03.最想完成的夢想是?

Ans:賺大錢!

04.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Ans:看見老朋友(舊情人  ㄒㄒ)

05.放假最喜歡幹麻?

Ans:看書、打電動、上網、彈鋼琴、吹笛子、游泳、看電視、聊天

06.最近發生很好笑的事?

Ans:沒有

07.再來的生日想收到的禮物有什麼?

Ans:看大家對我了解的如何囉~~

08.說出點你名的人的三個優點

Ans:我覺得......魔術很厲害、還蠻能聊的、有獨特的想法

09. 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Ans:我覺得......愛人通常都覺得恨幸福,被人愛通常身在福中不知福

10.希望自己活多久? 

Ans:等我沒有遺憾時在死

11. 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Ans:學習我現在想學的,把樂器都練好,好好念書

12. 最近一次心動的感覺是在什麼時候?

Ans:看到舊情人時,因為我還愛她

13. 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的時間?

Ans:無限長的時間=不可能

14. 喜歡在睡覺前做什麼事 ?

Ans:想關於她的事

15. 請用三句話描述點你名的人

Ans:很好,很棒,很不錯

16. 覺得什麼時刻令你沉浸 ?

Ans:聽音樂、戀愛、比賽、看書

17. 覺得自己是怎樣的人?

Ans:老實、愚蠢、愛吃、傻、癡情、有熱情、興趣廣泛、努力、貪、樂觀、有目標.........

18. 可以改變的話...希望自己是什麼樣的人?

Ans:神

19. 喜歡與愛的差別

Ans: 喜歡是淡淡的愛,愛是深深的喜歡

20.你穿褲子都先穿左腳還右腳?

Ans:左腳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勝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