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ㄌ依晨ㄉ作品「天外飛仙」
心裡覺得非常不平,
有心痛、
有哀傷、
有氣憤、
又有無奈,
人、神皆有情,
只有天是無情ㄉ吧......

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因為我好痛苦喔~~
我可以體會他們ㄉ痛苦,
我可以站在他們ㄉ角度體會他們ㄉ感覺,
我ㄉ心...好痛...
因為他們ㄉ心也好痛。
希望現在ㄉ七仙女,
能和董永下輩子成仙ㄉ人成親,
還他董永ㄉ記憶,
能讓這感人ㄉ仙凡戀,
變成能永永遠遠ㄉ天上人之戀,
變成真真正正永恆ㄉ愛情。

對於這故事,
我祝福七公主能和地瓜仙人長長久久,
祝福千乘縣三劍客變成天庭三劍客,
永遠守護人們和天上ㄉ愛情,
祝福夫子能成為天上ㄉ導師,
為天下人神帶來無限智慧,
祝福、祝福,沒有詛咒,沒有仇恨,
只有...祝福。

愛是關懷、是寬恕、是包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勝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