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只有一個人......
大家都約好ㄌ,
只有我還是一個人......

不管誰問我,
我都會說我和大學同學去跨年。

說實在ㄉ,
說ㄉ都有點心虛ㄌ。
因為,
我只有一個人......

沒約到人,
本來想約秀秀ㄉ,
但她都不來,
也沒能聯絡上她,
只好一個人去。

一個人從公館站搭車到市政府,
一個人擠到舞臺旁。
剛剛好是叮噹在演唱,
之後換五月天,
再來就是最後最後一次ㄉ煙火ㄌ。

玉棠打電話過來和我一起到數,
但他家ㄉ電視曼ㄌ5秒,
真是好笑。

之後就走出會場...
應該說是被擠出去ㄉ,
因為很多人看完煙火就要走ㄌ。

原本想搭捷運回公館,
但是人太多,
等ㄌ快十分鐘才走一步,
我不想等ㄌ,
我就直接從市政府沿著基隆路一路走到公館,
花ㄌ我兩個鐘頭,
之後就騎機車回家。

我...
一直都是一個人...
新年ㄌ...
希望明年能...
又最喜歡ㄉ人陪在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勝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