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英文訓練班
我的天呀
很多都看不懂
真的是
不過還是得看呀
...
因為
是Kimberley的網誌
還有facebook
不過勒
很多都是不正統的英文
像是:gooooooooood
im
u
等等
不過只要用心體會應該都看的懂啦
呵呵
第一次覺得可以跟自己喜歡的明星這麼近的說
我想
我還是得去努力念英文
因為她的英文比較好
畢竟是在墨爾本長大的
用中文很難表達她真正的意思

不過這幾天我的firefox怪怪的
希望這幾天趕快弄好
這樣才可以一直跟她聊天呀

神阿
祝福我吧
^^
祝大家天天開心

背景音樂改成她在星光唱的The Greatest Love of All
我把它轉成mp3了
我是經過她同意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勝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