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七點半...
鬧鐘響了...
喀嚓
Z...Z...Z...
 
醒來時
已經八點半了...
什麼?!八點半了!
原本預計要一個辦小時的車程
(因為我晚上要家教,怕來不及,所以沒有跟大家做捷運轉公車,自己騎車去)
十點集合
八點半要出門
...
 
弄一弄
十分鐘過了
匆匆忙忙的出門
(好險前一天晚上有準備)

騎到一半
幹!
我的路線寫在一張紙上
那張紙卻忘了帶!
...
只好憑著我極聰明的腦袋
回想著昨天睡前查的路
 
過了一個小時又五分鐘
騎到了清香農場
...
晚出門十分鐘
比預計時間少二十五分鐘
所以我早到了十五分鐘
打給了易璋
他叫我在門口等
...
我只好拿起小說
進入涼宮春日的幻想世界
 
突然間
我好像聽到育嫺的聲音?!
好像在上面一點的地方
我原本以為他們會走下來
所以...
繼續念小說
...
過了良久
他們都沒上來
我只好收起小說
上去找他們
 
原本以為他在"停車場2"
(因為聲音是從上方傳下來的,停車場2在停車場1的上面)
結果
我越往停車場2
聲音越小????
走到停車場2
沒人????
阿我剛剛是幻聽喔?????
我只好再打給易璋
他說他們在土地公廟
叫我去找他們
...
好吧...
 
問了一下路人
在上面????
掯!怎麼這麼遠???
(騎車都沒發現...廢話)
走的超累的
最後...終於到了...
 
奇怪
怎麼有些人不認識
難道二次迎新
收了這麼多人??
師大魔術社一下子壯大了這麼多??
(如果是這樣,那我真的應該蹺課去一下二次迎新的)
問了育嫺之後
才知道那北大的
社長是褲子很多口袋的飯糰
經過大家迅速的自我介紹後
...
還是不記得北大大家的名字
真是對不起ToT
 
混亂的節奏遊戲過程就跳過吧
說一下
我的懲罰是:抱著小豹轉十圈
 
之後就是開心的採草莓時間嚕
好多好大草莓哟!
每個人一個籃子
裡面放著一個盒子跟小剪刀
採草莓的時候要剪梗的地方
不能直接拔下來
因為草莓很脆弱
一壓就會壞掉喔
我手都會放在草莓下面
以防草莓掉到地上
剪下來的草莓就直接放在盒子裡
那是要秤重了
我們現在剪的草莓都是秤重算錢的
我剪了滿滿一盒
秤重...三百七十元
我的草莓都超漂亮的喔^^
 
之後就是烤肉時間了
我們分了兩組
(其實分組只是要方便烤肉)
兩組分開烤
小豹那組超誇張的
四個人生火
結果火超大
一個香腸
下去十秒
馬上烤焦
都不知道他們最後都吃什麼...
我們這一組
是由文卉跟泡泡還有幾個人操刀
真是謝謝他們說^^
好吃哟~
(雖然...之後...有些...黑黑的...
我們比育嫺預計的早一個鐘頭烤完
(因為東西實在...有點少)
然後大家就在玩猜故事遊戲
難玩
都猜不到
我比較喜歡玩推理遊戲
呵呵
 
我們在烤肉的時候
旁邊有一些台大生跟志工在帶營隊
小孩子真可愛^^
(話說...我是不是有戀童癖的傾向呢?呵呵)
之後就是...
期待以久的製作果醬時間嚕^^
 
我們分了四組做
(就原本的兩組又拆成四組)
每組有一大包冷凍草莓
一碗麥芽糖
一包冰糖
一個瓦斯爐
一個鍋子
一個木鏟
一個鐵湯匙(大)
一個網子
一個碗
一個杯子
順序如下:
開火
將草莓到半包到鍋子裡
用鏟子攪拌
要慢慢攪拌(不然會跑出來喔>_<
攪拌的時候
鏟子要磨底
不能讓鍋子底部燒焦
所以...
雖然要慢慢攪拌
但卻要一直磨整個鍋底
等到水份快超過草莓時
再倒剩下的草莓進去
再攪拌的時候
會有泡泡
所以要用網子把泡泡撈到碗裡
一直持續這個動作
直到草莓滾了
把冰糖整包倒下去攪拌
等差不多了
要開始下麥芽糖嚕
用鐵湯匙搖三匙到裝麥芽糖的碗裡
然後將融化的麥芽糖倒進鍋子裡
(因為冷的麥芽糖很硬,要用熱的草莓融化)
一直持續這動作
直到整碗的麥芽糖都沒了為止
然後...還是攪拌時間
一個人攪拌
一個人撈泡泡
直到把水都煮乾
夠黏稠了
就可以開始裝罐囉~~
這時就要用杯子把草莓醬裝到罐子裡
不能裝到滿喔
因為我們要做真空
要裝到剩一點點滿的時候
蓋子蓋起來
倒過來放
這樣就有真空的效果嚕~~
大功告成
美味的草莓果醬做好了!!
 
在做果醬的時候呀
有個營隊的小妹妹來幫我們耶~
她好可愛
我還記得她叫"金燕"^^
(我果真是蘿莉控嗎?)
我真的對可愛小妹妹沒辦法呀~~^^
 
還有呀
我們做果醬的林老師
知道我們是魔術社的
就一直請我們變魔術
一邊看魔術
還一邊記得要我們顧好鍋底
 
做好了以後
我們還一直拿著裝剩的果醬鍋子
用手指沾著
一直舔一直舔
我真像個貪吃鬼
因為真的很好吃呀^^
 
活動終於結束了
大家洗好所有的用具
清光所有的垃圾
就往門口出發嚕
 
我車停在門口~
大家拍個照之後
就跟大家說再見嚕~~
 
今天的活動真好玩
真希望以後來有這樣的活動
話說
我終於知道
師大魔術跟政大魔術給我的感覺到底有什麼不同了
兩邊都很好(廢話,大家都來這看,當然要說都很好)
跟大家長期相處下來就知道了
只能用心體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勝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