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問卷,字型字體完全照抄,連少一個標點符號也沒修正^^

親愛的朋友您好:
    很開心你們在暑假還不忘充實自己,非常好。除了請您用心填問卷(演講完我會回收認真看過每一張^^),我想分享一句話“記憶是短暫的,記錄是永恆的”如果沒有寫下心得筆記,一場演講對你的意義很快會隨時間淡去。但若你願意寫下來,無論多久之後都可以在複習,經過一次次的累積,你將會比身旁那位只聽(或只發呆流口水^^)不動筆的聽眾得到也成長更多的。這看起來事件很重要的小事但他也代表你的學習態度,而這份態度幾乎決定了你未來的人生!by培剛
【徐培剛老師請您填的資料_演講課程用】
Q1.試著寫出您對大學生活和未來人生旅程的期待與目標?
A:我想在這大學四年中存到我第一個100萬,我想把鋼琴、竹笛、吉他和打擊樂都學好,我想成為一個有正面影響力的人,就像老師您一樣。
Q2.請至少寫出一件這輩子最成功快樂的事?及這輩子最失敗的事?
A:成功的事很多,有成功要到我喜歡女孩子的電話、解出老師都解不出來的數學問題、上台的竹笛演奏表演另台下目瞪口呆(雖然現在...有點荒廢了)、完成橫跨日月潭的長泳(我也是紅十字會的喔^^)......。失敗的事,也是我需要學習的事,我到現在還沒交過一個女朋友,往往還沒開始就結束了、我的口才很不好,上台完全不知道要講什麼,就算只是普通的對談,我也會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好,不知道怎麼關心別人,安慰別人......、沒辦法有效的分配時間、還有...我很懶!!
Q3.今天的演講中您喜歡的例子、故事或曾感動的話?以及給我的任何建議?
A:我喜歡那青蛙的例子,陳綢阿嬤跟那些癌症小孩都令我很感動,想要掉淚(我是男子漢,不能哭哭),很多老師的觀念都是我想過的,像秘密那本書裡的,在他還沒出那本書之前,我就有那樣的想法,可是卻沒辦法解釋,也不知道要如何做到,今天老師給我了很好的啟發,我會努力把它寫成一個文章的。敬請期待^^。再來就是要給老師一些建議,就是多舉辦一些演講!!我希望把老師介紹給很多好朋友,請他們去聽你的演講。還有一點,我很希望能上台,但我都不敢舉手,我怕講不好,怕東怕西的,您多待幾場就會發現舉手的都是那些人,其實有時候可以請沒舉手的,讓他們試著回答,這是我一點小小的建議。
Q4.簡單描述今天演講整體給您的感覺、啟發或收穫。
A:簡單的說...就是讚!很榮幸可以做在台下聽你講課,您啟發我對生命、對整個世界不一樣的認識,給我“希望”,讓我知道我該做什麼,找到自己的路,確定自己的方向,而且,我不是不可能成功...不,我可能成功!!!
Q5.有沒有任何您生活中(過去、現在和未來)遇到或曾思考的問題都可以寫出來?
A:第一,像我,說話很蠢,別看我用打字打出來的好像都很好(其實也沒有說很好)但要我開口說就是個問題,我常常不知道該怎麼辦?每次跟女生說話,腦袋都是一片空白,不知道要說些什麼,不知道該做些什麼,不知道說什麼能討她們歡心,我就這樣,失去許多應該有的緣份,這真的很困擾我。第二,我有時候都會用電腦用到半夜,我是跟父母住,每次都會因為這樣跟他們吵架,我知道他們是愛我,為我好,但我需要用電腦呀,我希望等大家都去睡才會用一些自己的私事,而他們又不讓我把電腦放在房間裡,所以只好等到大家都去睡才在半夜用,而且,同學們大都半夜才會上線,所以聊天也都是在半夜,難道唯一的辦法只有搬出去住嗎?我現在才剛升大一,沒有任何的經濟能力,我到底要如何處理這樣子的一個問題呢?
學校系級(工作單位):還沒分發,等榜單出來會讓老師知道的
姓名:陳炫儒    出生年月日:民國77年9月2日
E-mail:t123402@yahoo.com.tw
MSN(或yahoo即時通,底線_和中線-等請註明清楚):我的小即是t123402@yahooc.com.tw,MSN是用yahoo的信箱註冊的。
手機:0930148457
地址:台北縣土城市學府路一段111號13樓
(PS:這張問卷完全代表您自己,請以最負責任真的態度用心填寫吧...感恩^^
徐培剛老師 簡介:世界華人講師聯盟講師、紅十字會義勇救生隊教練、歌唱比賽評審、DJ、駐唱歌手、創作人、慈濟、若水志工北科大、土木防災所管理碩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勝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