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又沒結局了...
反正早已習慣這種感覺...
我們...真的是兩個不同世界的人...
也許...在生命的方程式中...
上帝只允許我們相切而已...隨即...分開...

問了自己
我不在乎她了嗎?
似乎還那麼一點...對她的執著...
但...
我不想再毫無意義的想念了
尤其是這種永遠不會有結果的關係

我們之間
沒有話題
希望了解她多一點
但...
似乎不太可能
她沉迷於某種我永遠不會了解的東西
而我...似乎永遠沒辦法進入她的世界中...

像是種是朋友又不是朋友的關係
為了不傷害我而建立起的友誼
為了"是朋友"而成為的朋友根本就不是朋友
對我來說
那些都是虛幻的
只是對我有某種程度上的交代
那心意...並不真...至少...在我看來是這樣...

反正
習慣了
當然學數學的我
並不會把所有雞蛋都放進同一個籃子裡
也許是太多失敗而造成的副作用吧
感覺上
只是那裝最多雞蛋的籃子
被人狠狠的砸爛一樣
有點婉惜
不過
也許...我還有其他的籃子
也許還有希望
也許...這只是安慰自己的話吧...

心痛嗎?
會呀
當然會痛
就算是以經麻痺了
還是會有感覺的
只是...
習慣了
好像...沒什麼罷了

就此結束吧
兩方程式在同一時間座標上的距離會越來越長
我會用我最真誠的微笑面對它
至少...
我曾經是那麼的真心...

一朵野花
愛上了在它身邊玩耍的小女孩
想靠近她些
就往她那生長過去
但這小女孩卻沒發現那朵野花
狠狠的一腳
就踩在那野花上
這不是那女孩的錯
也許...
是那野花...
根本不該往那女孩的方向生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勝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