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我夢見她了耶
雖然不是現在喜歡的她
但卻是個我很想認識的女生
她也是個很正的女生哟^^

在何明的指考自習班
在我的2點鐘方向約10~15公尺的地方
有兩位大美女喔
都是超級正的正妹
超想認識認識她們的說
是有找到她們的網誌啦
有一個的留言板已經滿了(超誇張)
沒辦法留言
另一個有留了言
她回了一次
我又留了個言
她現在還沒回
網誌也沒更新
不知道在忙些什麼
希望能認識她呀
這是我畢生如此想認識的兩個人

夢見我跟那個留過言的人
在夢裡
我們是好朋友
說說笑笑
還一起出去玩
好像只有我跟她
其他人都沒啥印象
因為她的出現
對我真的很驚喜
滿腦子都只有她了
不過
該死的是
在玩了半路上
居然被我媽給吵醒
真是......
我的美夢瞬間不見了
囧囧囧囧囧

希望能在遇見她囉
(當然是在現實生活中)
想跟她做好朋友
從朋友做起
這是我覺得跟正妹交朋友最好的方式
希望我們能成為好朋友喔︿︿

終於有稍微了解什麼叫幸福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勝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